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复印机租赁可以帮助企业节流吗?

复印机租赁可以帮助企业节流吗?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12-20

专业的办公室设备租赁公司提供一条龙服务,能够助力企业从降低采购成本、办公成本、财务成本、三个方面助力企业节流,解决企业节流的主要问题。

降低采购成本:很多企业负责采购办公设备的人员都是有苦说不出,无法一次性采购到价格实惠、质量出色、符合公司现在以及未来发展要求的复印机。而且复印机购买之后是无法更换的,如果发现它与现在的工作量不匹配,复印效果不清晰和功能不全、没有预期的复印速度快等问题,或者是可以满足现阶段公司需求,但无法满足很多人一起使用,或者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复印机就符合不了业务需求,这种情况下再想换机是十分困难的。所以建议企业选择租赁复印机会更好一点,不会有以上情况,租赁的话可以根据企业自身需求调换合适的复印机,月租也会从不同的会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快的更新换代,涌现出不同的新产品,这就会造成设备使用周期缩短,更新换代加快,企业采购必定要承担设备过时、折旧的风险,但是选择设备租赁,就可以随时选择更换新的机型,风险就由租赁商来承担。

降低办公成本:租赁复印机不需要承担任何按照约定所支付的租金以外的费用,比如复印机的耗材,复印机维修费用都是由租赁方承担的,同时也不为机器的磨损、折旧和废弃之后的处置问题而担心。企业将只根据打印量来控制办公费用,这样,企业可以很直观的看出复印这一块办公成本是多少,可以有效的控制办公费用。

降低财务成本:一款普通的复印机的价格在万元左右,好一点的话就会需要十几万了,这些钱对于企业来说是很宝贵的流动资金。而选择租赁复印机的话,企业不需要一次性拿出几万的资金,只需要月租几百,所以说复印机租赁的投资成本低,这也是越来越多企业选择租赁复印机的原因,并且租赁所产生的税点,可以抵扣正常公司运营费用。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办公设备如何帮助企业开源节流的的内容,现在的很多企业都希望可以减少资金流出,在各个方面是能省则省的,复印机租赁正好满足了企业的需求,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办公设备及耗材零件的租赁和销售,通过更加专业和出色的办公设备租赁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有效的解决企业节流问题,如有需要欢迎前来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