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打印机为什么总是卡纸

打印机为什么总是卡纸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2-10-13

打印机为什么总是卡纸?

卡纸通常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如使用场景温度和湿度、纸张、机器使用方法、打印机硬件等。其中,由于纸张存放和处理不当,打印机卡纸较为常见。因此,为了避免频繁卡纸,保证打印质量,建议适当存放纸张,避免因处理而暴露在极端温度或湿度环境中。

由于存放环境湿度,纸张容易吸收水分,环境湿度和温度变化会降低纸张与打印机的兼容性,加热系统和空调可以降低空气湿度,兴玥办公建议在湿度高的天气可以先开空调降低湿度再开机使用。湿度含量过低或过高的纸张在打印时可能会出现图像质量问题。此外,如果湿度含量过高,打印时纸张可能会卷曲,增加纸张卡住的概率。纸张受潮会导致卷曲。气体湿度对纸张的影响和图像质量问题。

为什么湿度变化会导致打印机总是卡纸?纸张降低或增加湿度后,物理特征可能会发生变化,导致卷曲或起皱。将卷曲或起皱的纸张送到打印机会导致卡纸问题。如何正确地储存和使用纸张?建议将您的打印机纸张存放在平整、干燥、易于触摸的封闭空间中。根据以下提醒,确保打印机纸张处于干燥状态,避免卡纸,确保出口打印质量。

如果纸张符合打印机规格,打印机可以打印高质量的文件,原包装:准备使用前,请将纸张存放在原包装中,不仅可以防止纸张因外力撕裂、褶皱、折叠或损坏,还可以保证纸张处于干燥状态,如含水量、重量等物理特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