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如何在市场中选择合适的复印机租赁商?

如何在市场中选择合适的复印机租赁商?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09-13

复印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复印机租赁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市场上的复印机质量参差不齐,导致复印机租赁的价格也各不相同,有的时候不是说价格越贵质量越好,当然也是存在部分物美价廉的,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良商家。该如何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进行选择呢?大家可以根据上海兴玥办公设备公司小编对于复印机租赁商的三点标准进行参考。

复印机租赁的价格

价格是很多需要租赁的公司需要着重考虑的一项指标,毕竟公司的成本问题是无法忽视的,大部分公司对于办公设备的成本问题都是能省则省的。一般市场上打印机租赁的价格根据所在区域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具体情况需要根据大家当地的办公设备租赁的平均市场价格来定夺。

复印机租赁的新旧以及型号配置

市场上的打印机租赁商都会根据不同档次分成不同的价格,而且很多的打印机租赁商都是只报价格,不报型号,这时候就要留个小心思了,千万不能只选择价格便宜的,因为供应商所提供的办公设备价格差异大的话,品牌的型号成色还有设备的配置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供应商为了得到单子报低价配置给客户很旧的复印机产品,这会导致复印机经常出现故障,而且无法进行更换。在基础功能上要提前了解清楚设备是否可以满足公司的办公要求,比如彩色打印之类。在规格配置上,打印机设备的档次越高,价格也会越高,在新旧程度上,可以询问设备供应商此打印机的用量已经使用了多少,这个是评定设备新旧程度的相对可靠标准,另外也可以直接询问供应商办公设备的型号,然后进行网络搜索,直观的了解设备的相关资讯。

复印机租赁的售后服务如何

复印机售后服务虽然是放在后面讲,但却是很重要的。很多情况下,公司选择复印机租赁是因为性价比高的原因。但是机器在很多情况下都会出现问题,在选择时要搞清楚售后是否全包。耗材零件维修保养是否另外收费,是否会定时保养。虽这些看起来不那么重要,但是时间一长差距就很明显了,经常保养的机器会比较耐用而且故障率很低。就如同新车,不同的人开车的寿命肯定也是不一样的。售后保障的随叫随到也不是供应商所能决定的,要提前询问供应商的地址距离你多远,供应商有多少的服务工程师,一个服务工程师服务几个客户,这些可以在租赁合同上写上明确的条款说明。

掌握了以上三点信息之后,相信大家在挑选复印机租赁商的时候就可以如鱼得水了,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复印机租赁服务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和全新机型可供选择,多品牌,多型号,正规耗材,提供一条龙租赁服务,为顾客省心省力省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