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怎样避免复印机租赁的陷阱?

怎样避免复印机租赁的陷阱?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09-20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陷阱,当然,各种行业都会出现,打印机租赁行业也不会例外,我们无法让阻止不良商家给我们下圈套,但是我们可以给自己打个“预防针”预防陷阱,那么打印机租赁行业具体有哪些陷阱?又该如何规避呢?接下来,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小编带大家一一突破!

一,打印机租赁陷阱一——旧机换新机。

二,很多人在租赁打印机的时候,都会更加偏向全新的打印机,全新的设备好处也是有的,比如:省事,故障率低等。倘若是租赁全新打印机呢?我们要做的就是避免租赁公司给我们设下“陷阱”。一些不良的打印机租赁公司,使一点小手段:先给你一台全新的打印机设备,当你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用各种理由,比如上门维修啦,返厂维修之类的借口,然后给你一台旧的打印机,但是租金还是按照新的打印机收取,这样来获取更高的利润。

三,打印机租赁陷阱二——低租金高押金。

四,很多人选择租赁打印机的时候,就会特别喜欢便宜的低价打印机,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便宜肯定是有原因的。一些过分的打印机租赁公司,就会使用故意降低租金的手段,用以吸引客户,接着收取客户昂贵的押金。提供给客户的打印机其实就是报废打印机组装而来的,可是身为行外人我们并不知情,一旦你交了押金,这些不良的租赁商就会开始玩失踪,专门坑“冤大头”的押金。

五,打印机租赁陷阱三——计算器篡改。

六,我们都是知道的,一些打印机租赁收费其实就是按照耗材的损耗来计算的,而耗材的使用多少往往都是由打印机上的计算器计算的,不良的打印机租赁商就会通过篡改计算器的方式来增加使用纸张的数目,从中谋取利润。

七,打印机租赁陷阱四——押金扣押。

八,一般打印机租赁商在把打印机租赁给客户的时候,都会选择收取一部分押金作为租赁打印机的保障,但是一些不良的打印机租赁商,在租期到期后,验收设备时就会故意找到各种问题,不退押金。

以上就是打印机租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陷阱,所以大家在选择打印机租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可信的、有实力的大型设备租赁商。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租赁为主要业务的办公设备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队,以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为宗旨,不会出现欺骗顾客的情况,口碑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