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租赁复印机比买新机划算吗?

租赁复印机比买新机划算吗?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01-05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所谓的自由职业,这对于有一技之长的人来说,居家办公是一种很好的选择,但是肯定是离不开打印机、复印机的,由于购买一台复印机或是打印机不是一件划算的“买卖”,因此就会想到租赁一台复印机或是打印机,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复印机租赁比购买划算的原因以及几个常见的复印机租赁方式!

一、租赁复印机比购买划算的原因:

1.租赁打印机/复印机:完全无需担心设备老化、过时、报废等风险,设备难免不会到出问题的时候,频繁上门维修的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若是租赁一台打印机/复印机,那么这些费用直接就租赁公司承担。购买一台全新打印机/复印机:虽然这台设备的所有权是自己的,但是设备到了一定的年限,或是设备后期的维修费用等等,费用都是需要自己出的,直至报废造成资源浪费。

2.租赁打印机/复印机:不用担心复印机或是打印机的功能符不符合自己的预期效果,租赁的话,设备是可以更换的,很大程度的提升工作效率。买新的设备:俗话说只有买错没有卖错的,有很多的客户在购买的时候,会选择功能很多的设备,但是这样就会忽略一个问题,设备功能越多,确切适合自己的实用功能上往往就会出现功能实用不顺的情况,使得对设备的需求很难预见。

3.租赁打印机/复印机:不用担心会购买到伪劣产品,租赁设备的时候,基本很多租赁公司都是会提供耗材的。买新机:由于如今的市场竞争十分强烈,利润低下,很大一部分的消费者会分不清设备好坏在商家的伪装下,这样,不只花了原装费用还要自己承担伪劣产品给设备带来的危害。

二、常见的租赁方式

1、购买后提供全套服务。 复印纸是需要自己付钱的,但是租赁公司会提供全套服务的复印机可用作固定资产。但是消耗品以及维修费用,是不需要自掏腰包的,购买全套服务后,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新机或是二手机,其较大的区别就在于复印的价值,但是在服务上是完全相同的。

2、纯租赁。 指的是设备的所有权是由出租方所有,租赁方只拥有使用权。纯租赁复印机不是固定资产,纯租赁复印机的所有耗材、备件和门到门维修都是不需要钱的。租赁方只需要付押金和使用费即可,复印机租赁后的整个服务都由出租方来提供。

3、分期租赁。分期租赁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租赁复印机。租赁的时间到了之后,复印机就可以归出租人所有。分期租赁复印机的费用由以下三部分组成:分期付款的金额、分期付款的利息和印刷费。这种的租赁方式在资金上是比较昂贵的,基本上公司不会选择。在租赁复印机时候需要的所有的耗材、备件和上门维修均不需要钱。

复印机是常用的办公设备之一,选择一部好的设备,在办公上如虎添翼,由此可见,办公设备该怎样选择,是很重要的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