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打印机租赁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打印机租赁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01-17

现在我们都有着节约成本的理念,所以我们在选择办公设备的时候,就更愿意选择租赁来降低我们的成本。那问题来了,租赁打印机有哪些注意的事项呢?我总共整理了一下五点:

1.租赁的性能:当企业在租赁打印机的时候,一般选择的打印机都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选择,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让租赁的成本和性价比成正比的关系,那我们来了解一下打印机的一些分类和性能方面,根据应用范围:有主流办公打印机、工程图纸打印机、便携式打印机;根据打印的显影方法,有单组和双组;按打印颜色分为单色、多色和彩色打印机;根据打印尺寸,有普及型、便携式打印机和工程图纸打印机。常规打印机按打印权限划分,可分为数字打印机和模拟打印机,按打印速度可分为低速、中速、高速三个等级(均以A4幅面文档为准),打印机种类繁多,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产品,盲目跟风容易造成后期的损失哦!

2.租赁的期限,现在的大部分企业,基本都是采用长期租赁的方式,这样的好处是成本更低,控制也会更加稳定,长期租赁通常从一年开始。我们需要弄清楚租赁期间的灵活机制是什么,模型是否可以更换,支付方式是否可以调整,是否有准备服务等。由于服务提供商的不同,其服务模式和质量也有所不同。

3.租金及其支付方式,许多公司在打印机租赁方面采用押金+月租金+印刷费的方式。押金一般为3.400元或更少,主要是为了确保服务提供商提供打印机后的风险将至小化。合同到期时,机器没有人为的损坏,租赁公司就会把押金返还给我们;月租的话就好比是我们的手机月租费用,是您占用该设备的钱。一般打印机租赁月租金约200或300元,公司月租金为零,这就是根据您租赁的设备价值来定得了,有大部分情况下,租赁公司租赁的打印机不是新机,不过这也是取决于您的需求,打印机的租赁,本身有一定的印刷量,所有这些都记录在打印机的计数器中。计数器中的原始印刷量将写入租赁合同中,每页只有几美分。另外,您的每月打印量越大,那么单页的收费就越低,除了收到打印机后一次性付清押金外,月租和打印费也可以按月结算,季度支付,年度结算等方式支付。

4.判断打印机的新旧程度,这个是会直接影响到您的支付押金问题还有此设备的工作质量。老化的打印机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虽然服务提供商提供维护服务,但它或多或少会影响您的正常工作。目前,市场上使用的打印机的新旧程度不同,其中大部分为6.7%。当然,有些公司被称为新机器。您可以参考计数器的原始数据,也可以用肉眼大致判断其颜色。

5.硬件维护和定期清洁费用,除人为因素损坏外,办公设备的正常维护费用,清洁费用,碳粉(打印机耗材)等耗材一般由租赁公司承担。

我相信大家现在已经了解了打印机租赁的正确打开方式了吧,接下来预祝大家能有一个完美的租赁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