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打印机租赁时价格方面如何?会有隐形收费的问题吗?

打印机租赁时价格方面如何?会有隐形收费的问题吗?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01-24

现在,很多公司企业开始选择租赁电脑、打印机、扫描件这些办公设备。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会选择租赁呢?很多企业都觉得租赁可以节省资金,把资金用在更需要的地方,而且租赁的办公设备相对来说比较自由,可以选择更新配置选择更好的更新款的打印机设备,体验感也会更好。那么,打印机租赁的收费标准是什么呢?

我们很多人对于不了解的事情,会有很多的担忧。打印机、复印机这些办公设备在很早以前中国就已经有了,但是却有很多人只是持观望态度,并没有早早的选择。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对租赁收费不了解,害怕遇到不正规的租赁公司会有隐形收费,也是因为有一部分不良商家对租赁者的欺骗,导致了大家对租赁行业的不信任。事实上,正规的租赁平台在收费这种事情上是很透明的。一般打印机租赁商家都会明码标价,比如一个月多少钱,明确的费用标明,这些费用中,包括了设备的租赁费还有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有损耗的费用,还有折旧费。所以一般租赁公司收费都是一次性的,并没有存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额外隐形收费。

所以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选择租赁打印机的话,是完全不需要担心价格方面的问题的,不过大家要注意了,不一样的租赁机构的租赁价格是不一样的,要根据品牌的不同,租赁时间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我一个朋友准备在沪进行创业,对于刚开始创业的人来说,是要精打细算的,要考虑各方面的关系和事项安排,而且花钱的地方也很多,尤其是在办公设备的配置方面,让他很烦恼因为如果全部都选择购买的话,肯定是一笔不少的开支,所以对于他来说我建议是能租就租,省下钱来用来以后有什么急需用钱的地方,所以打印机这类办公设备,他就选择了租赁,那么大家觉得打印机租赁一般多少钱一个月呢?

因为我们以往知道的企业使用的打印机都是自己购买的,那么大家都会很疑惑,打印机租赁真的会比购买便宜吗?毕竟一台打印机的价格有便宜的才几百,好的贵的才上千,对于企业来说,这个价格并不是负担不起的,但是我们逐渐发现,现在即使企业负担起一台打印机的价格,还是依然会选择租赁打印机,主要是两个方面的原因,目前很多企业都是科技公司,尤其对于一些中小型企业和个人创业公司来说,轻资产已经成为他们资产配置的一个重要理念了,所以对于打印机、复印机这类办公设备虽然很重要,但是也不是一定需要购买,反而是租赁才能体现设备的价值,并且租赁可以随时确定租赁时间,企业需要的适合就进行租赁,不需要的时候也不会像购买的一样,放在那里闲置了。另外一方面呢,是因为那这类的办公设备更新换代比较快,企业如果每年都去更新新机器,开销很大,但是租赁就不一样了,如果企业选择租赁打印机,就可以随时选择更换新款配置和其他品牌的打印机,企业可以花很少的价格,享受很好的打印机服务。

相信大家关心还是打印机租赁价格方面的问题吧,一般租赁公司都会采取押金加月租加印量的收费方式,押金一般在三四千左右或者更少,只是为了给租赁公司一个保障,如果双方租赁合同到期后,机器没有人为损坏,押金是会如数归还的,月租就相对于我们每个月的话费一样,是你用这部机器所付出的价格,一般月租也就两三百左右,也有公司月租是不需要的,主要是看租赁机器的价值是多少,很有印量,就是按照每页的价格来计算的,大概也就是几分钱一张,单页打印的收费,取决于用户的平均打印量,月平均打印量越大,单页收费标准就越低。

在了解了打印机租赁的价格方面之后,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完全放心的选择租赁一台打印机设备,只要找到合适的、靠谱的租赁平台是不会出现隐形收费的现象的,现在的租赁市场价格基本上都是透明的存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来租赁打印机,上面所说的朋友也是在上海兴玥租赁的打印机设备,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过设备问题,也是一家靠谱的打印机租赁公司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