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如何选择打印机租赁公司?打印机租赁应该选长期还是短期?

如何选择打印机租赁公司?打印机租赁应该选长期还是短期?

文章来源:上海兴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02-07

咱们在选择打印机租赁公司时要擦亮眼睛注意观察,现在很多租赁公司出租的机器都是淘汰的利用废弃的设备零件组装拼凑出来的,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洋垃圾。还有很多人不知道长期租赁和短期租赁的区别和好处,到底如何做出选择呢?

一些不良租赁公司使用废旧材料进行租赁,是因为这些残旧的打印设备价格很低,租赁公司利用这种低价出售的打印设备来进行租赁可以省下很多成本,而且材料也不是环保的,使用期间会出现刺鼻性气味。现在市面上的打印机租赁公司已经不少了,租赁设备自然进入了一个过量竞争的阶段,我们经常会看到低价租赁的宣传标语,在选择这类公司时,我们就要注意货比三家了,而且各种租赁公司的价格也不太一样,有些公司为了贪小便宜,会倾向于选择租金比较低的租赁公司。结果租回来发现是淘汰机,洋垃圾,当打印机租赁过程中出现故障时,这种租赁公司也是敷衍了事的,到后面需要退租金的话,租赁公司可能已经人去楼空了,他们也可能会克扣租金,真是得不偿失啊。还有打印机耗材部分的选择,对于打印机耗材来说使用代用耗材自然是价格更便宜一些的,但是往往使用代用耗材打印出来的文件效果很差,不光是会污染办公环境还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所以千万不要只看租赁公司的价格就迫不及待的选择其租赁公司。

当我们挑选到了合适的租赁公司之后,不可避免的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是应该选择长期租赁还是短期呢?在此之前大家应该都知道长期价格往往更划算一些,短期租则会更方便一些,节省办公空间和租金压力也比较小。所以长期和短期都有什么特点和区别呢?

长期租赁一般都是租赁一年以上的,或者有些租赁公司也有半年的,三个月以上才算得上长期租赁,长期租赁的话租金便宜、赠送服务多,一般选择长期租赁的都是大型公司之类的,各方面条件也不错,而且租赁公司一般都会把公司较好的机器机型租赁给长期客户,保障客户得到更好的办公体验,同时也可以为自己公司赢得好口碑。短期租赁都是几天的或者一个星期的租赁,比如一些临时的促销活动、临时会议啊,短期相对于长期租赁价格会稍微贵一些,打印机是属于大型机器,搬来搬去需要好几天,包括师傅去安装设施之类的这些服务都提高了办公设备租赁公司的成本,而且大部分需要短期租赁的公司都是临时决定的,所以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在价格方面贵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大家在选择打印租赁公司的时候要擦亮眼睛,不能只看价格,也要严格把关设备的各项功能是否齐全。在选择长期短期的租赁方式时要根据自己或者公司的需求来做决定,这样无疑可以为大家节约成本、提高效率,从而更好的进行办公工作。

标签: